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节前监督防“四风”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国庆中秋假日来临前夕,县纪委监委抽派力量组成四风监督检查小组,在全县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酒店、餐饮店、土特产店以及超市开展了四风监督检查。同时,把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监督重要内容,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监督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实地走访的方式,对县城酒店、餐馆等行业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方面的监督检查;对土特产店、超市、烟酒店等开展了公款消费、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等监督检查。同时,对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在岗情况、请销假情况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公款消费情况等开展了监督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旨在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卡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