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防汛减灾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防汛减灾会商会议。副县长凌悦,政府办及县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就近期汛期中存在的问题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汛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德发要求,今年汛期持续降雨,防汛减灾任务艰巨,面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确保电力、通讯、交通的畅通,保障粮油、油、肉、蔬菜水果及百货的充足;市场监管局要落实市场的干预措施;办公室认真梳理应急工作,明确工作任务,需要补充购买的应急物资及应急设施设备要及时足量购买,把现有的救灾物资分散发给有储备库的乡镇;应急管理局要认真研究看得见、实用、快捷的应急避难场所建制和应急联动机制;宣传部要统一管控汛情、应急信息的发布和舆情的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和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平台发布信息;要努力实现走信息化、智慧化宣传道路,确保全县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