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召开防汛减灾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5日,壤塘县召开第四次防汛减灾会商会,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气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出席会议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阿坝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阿坝州启动Ⅲ级地质灾害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通报新一轮降雨天气情况、水情及雨情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杨福强指出:认真落实汛期会商调度机制,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发展变化,做好预警预报工作;加密加强山洪灾害危险区的巡查排查工作,一旦山洪到来能及时将人员转移,提前避让、主动避让;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