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召开林区输配电线路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我县森林草原火灾防控,扎实开展林区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629日,县经信局召集全县电力企业负责人召开全县林区输配电线路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专题会议。

会议就县域内林区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电力企业务必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森林防火输电线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巡线力度,增加巡线频次,对列入电网安全风险控制的线路重点加强特巡、特保;要充分发挥群众护线员的作用,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汇报、处理,防止因输电线路损毁引发的林草原火灾,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对在排查工作中走过场、隐患排查治理不力或拒绝整改、失职渎职引发森林火灾事故的企业,严格依法问责,从严查处。(县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