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召开庆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9日,壤塘县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出席座谈会。会议邀请了17名在壤60岁以上退役军人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致壤塘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一封慰问信》,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求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退役老兵对壤塘县退役军人工作献言献策,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是他们的“娘家”,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工作,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多走访农村、关心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全体退役军人郑重地在“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壤塘建设添光彩”签名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孙福俊代表县委县政府表达对退役军人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壤塘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壤塘最艰苦的时期,是你们在坚守、在扎根、在服务,在壤塘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时期,也需要你们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为促进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民生发展、脱贫攻坚等领域,为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作出新贡献,争取更大的光荣。

会后孙福俊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