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共壤塘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农牧局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9日,中共壤塘县委第二巡察组在九千二楼召开巡察县科技农牧局见面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科技农牧局在家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祁文忠介绍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及具体事宜,通报了此次巡察的工作安排、成员分工,要求县科技农牧局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结束后针对问题认真整改、报告,一年后再回头看;县科技农牧局党委书记向巡察组汇报了单位巡察工作筹备情况,并表态发言,其余参会党委成员、班子成员陆续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向巡察组提交了未会成员的书面表态材料。要求全局党委成员和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带头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端正态度,虚心接受巡察、配合巡察,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整改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县融媒体中心、县科技农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