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精心谋划“十四五”水利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壤塘县十四五水利专项规划,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为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美丽壤巴拉家园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总体发展要求,79日,水务、县自然资源、成都金诚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召开座谈会,就本次水利空间规划编制的初稿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技术性、合理性以及资金投入的大小进行了逐一审核,并要求本次所有水利空间规划项目都要预留国土空间,确保项目能够落地实施。

通过对接,确保了本次申报的水利空间项目规划的精准性、前瞻性、全面性为我县十四五水利规划项目的资金争取指明了方向,为壤塘未来水利的快速发展和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壤塘县乡村振兴建设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