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建档立卡户清查摸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清查摸底是脱贫攻坚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确定户级普查对象、合理分配普查任务、确保普查登记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为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建档立卡户清查摸底工作,6月20日至21日,壤塘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带队,分组分片区到全县11个乡镇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督导工作。

督导中,一是要求各乡镇通过逐村逐户走访,对所有贫困户开展摸底调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政策落实方面展开全方位、无死角自查,核准农户信息,确保数据精准,并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摸底表。二是与各乡镇脱贫攻坚业务人员沟通协调,解决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三是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经乡村两级审核并加盖公章纸质档清查摸底表一份,另一份留存归档,以备正式登记作参考。

通过督导,切实把好清查摸底质量关,为正式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