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解决经营秩序不规范等问题,自4月疫情缓解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农贸市场人流量大、商户密集、蔬菜瓜果物资存放量大、购销车辆出入频繁,管理难度大。县市场监管局以“马上就办,立行整顿”的工作作风,加大辖区市场整治力度,在净化市场违法经营行为的基础上,组织市场开办者开展专项集中整治,明确了农产品摆放区域,分蔬菜瓜果、家禽肉类、冷鲜肉等销售区。经过近期持续强力整治,市场环境卫生得以改善。

此次整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整顿市场内及周边乱摆卖、乱堆放、占道经营行为10起,更换陈旧、破烂标示牌、告示牌等12块,清理杂物堆放堵塞消防通道4处,规范商铺超市门店经营4家,市场环境整治初显成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