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召开防汛减灾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有效提高全县防灾减灾能力,5月12日,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县防汛减灾暨河长制工作培训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专干、水库水电站负责人、涉水项目主管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原成都市水务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丁鹤结合自身从事防汛工作多年的经验,针对山洪灾害的形成、危害以及山洪灾害的预防和应对措施、避险及防护知识进行了培训。县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围绕河湖长制“清四乱”、“四项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项讲解。

通过防汛减灾和河湖长制工作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壤塘县防灾救灾及河道管护能力,增强全县干部、职工的河道保护和防灾减灾责任意识,普及了山洪灾害预防基本常识,为搞好防汛减灾和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