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龚明到壤塘县调研交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9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明,副局长李斌到壤塘县实地调研交通工作。县委副书记胡明久、副县长杨发义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龚明一行先后到吾依乡章腊村、西西村、吾依村,详细了解我县“两不愁三保障”和“两通”工作情况;在宗科乡县道伊日路听取了壤塘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情况的汇报。龚明对我县脱贫攻坚、交通扶贫、“四好农村路”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龚明强调,2020年是壤塘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年,壤塘县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交通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优化壤塘交通布局,完善农村公路网络,增强公路管养能力,提升交通服务水平,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县交通运输局、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