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农业农村局“科技万里行”专家团到壤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产业发展是农业和藏区经济的支柱产业,在县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举足轻重。5月23日-25日,州农业农村局“科技扶贫万里行”专家团来壤调研。

专家团实地查看了油菜、畜牧基地,对后期虫害防治工作、种植工作作了详细技术指导。

专家团对我县引进九龙牦牛壮大联户牧场,改良牦牛品种,提高牦牛生产性能;推行牦牛标准化养殖减少掉膘,错季节出栏;以奖补方式培育村集体进行人工种草,调整农业种植业结构,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规模生猪养殖场填补商品猪生产、养殖、出栏,加工一体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及时到乡间地头宣传产业政策、讲授实用技术、普及最新科技成果,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和产业发展后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奠定基础。(县科技农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