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服务快跑者“远程+上门”服务模式深得民心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南木达镇阿斯玛村五名村民与某驾校产生合同纠纷,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得知此事后,考虑阿斯玛村路途遥远,村民近期挖虫草挣钱现实情况,迅速通过远程法律服务与南木达镇干部及村民取得联系。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顾问、援助律师充当起法律服务快跑者亲自将法律服务带到南木达镇阿斯玛村为涉及农牧民群众提供上门法律服务。

经过援助律师的普法教育、细致解释以及中肯的法律意见,村民们纷纷认识到合同纠纷必须按照司法程序进行处理,也深知违法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并一致表示不会冲动行事。援助律师结合纠纷产生实事,根据村民意愿,免费为其代写民事起诉状。

此次法律服务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与感谢,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远程+上门法律服务的举措,不仅为合同纠纷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也节省了农牧民群众法律服务成本,为进一步打造全业务、全时空公共法律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保障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专项精准的法律服务,从而达到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目的。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