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德发在中壤塘镇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带领财政、住建、水务、发改、旅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中壤塘镇,就项目工程推进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藏洼寺、景区管理处、中壤塘镇负责同志陪同。   

张德发一行用一整天时间,走遍了中壤塘镇场镇各个角落,实地查看了村寨、寺庙、河道、创业园等地项目工程推进及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地,张德发都详细了解项目工程立项、审批、建设等情况,对不足之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实地走访后,张德发在伊根门多村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各部门及镇政府负责人就项目工程推进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张德发指出,面对问题,相关部门及中壤塘镇务必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站在政治高度去分析和整改存在的问题。

就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德发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对于未建项目,要多方调研,全方位考虑,充分准备,做好方案,确保项目能顺利推进。对于已建项目,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特别是供排水、垃圾清理和堆放、各类飞线乱象等涉及民生问题的要努力解决好,通过民生工程争取民心,让老百姓住得满意、过得舒心。对于日常管理,中壤塘镇城管要发挥作用,加大集镇管理力度,加大宣传力度,要采取集镇专项治理措施,做好细节性工作,以城市形象为中心,为创建4A景区奠定良好基础。

张德发强调,各部门及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中壤塘4A景区创建为目标,“高标准、严管理、讲方法、重执行”推进各项工作,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和效果,严厉整治人居环境乱象。共同努力打造好中壤塘文化旅游景区,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县融媒体中心、中壤塘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