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州壤塘生态环境局召开“政治体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作为

阿坝州壤塘生态环境局召开政治体检民主生活会

31日,阿坝州壤塘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作为”“政治体检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过个人查、相互评、组织点的方式进行。一是党员对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对照检视清单》进行个人自查;二是各党员干部本着关心关爱同志的态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党员自身查摆问题,对照检视清单开展互评;三是局党组书记结合个人自查、党员互评情况和防疫日常工作表现情况,逐人进行综合点评。

会议要求,要及时将此次政治体检情况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对此次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面对疫情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保持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后,该局组织开展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活动,13名在家党员干部(含5名非党干部)共计捐款1600元。(壤塘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