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严华到吾依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7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胜到吾依乡督查指导三月群众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严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各村群众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乡村干部近期工作汇报,与乡村干部、群众工作期间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严华指出,在全民防疫时期更要开展好群众工作,一是在加强防疫工作上,劲头千万不能松。不仅要做好本乡防疫工作,更要做好克久劝导点、黑桥卡点工作的后勤保障和协助工作;二是加强源头治理,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三是多措并举,保障劳务输出;四是组建专班助推产业发展,要做到板块化分工、团队式作战、项目式研究、清单式推进四步走,充分挖掘潜力,进一步壮大现有产业,扩宽农牧民增收创收渠道。

严华强调,乡村干部要牢牢抓住三月群众工作这个契机,把常规工作做细,把近期重点工作抓实,把全年亮点工作抓准。在措施上狠下功夫,在落实上狠下功夫,确保三月群众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全年工作基础,打造好吾依品牌吾依亮点(吾依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