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以案释法正面引导群众依法防疫

发布时间:2020-02-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以来,在各地出现了不少的违法行为,如隐瞒真实行程和活动、拒绝管控治疗、哄抬物价、造谣传谣等。

县司法局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防疫意识,整理各类案例编译成藏汉双文的案例宣传资料,采用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两种方式:通过微壤塘、法治壤塘、平安壤塘、各类微信群、QQ群等进行线上宣传,点击量达12700余次;壤巴拉藏汉双语宣讲团、各村、寺庙法律明白人、各单位普法联络员走村入寺、走街串巷、赴远牧点面对面、一对一进行线下宣传,受教育人数达30000余人,在全县各卡点、农村劝导点执勤人员为过往车辆及人员发放以案释法宣传资料5000余份,目前该局编译的以案释法已成为全县广大干部及群众依法防疫应知应会的必备资料。(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