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疾控中心对上寨片区、南木达片区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处置工作,预防和控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217日,县疾控中心抽派7名专业技术人员对上寨片区、南木达片区10个乡镇卫生院进行现场指导,本次一共指导医务人员60余人,解除医学观察177人。

指导内容:一是要求卫生院做好院内分工,继续加强对返乡人员的体温监测和其他症状的监测,且无其他任何临床表现,要报县疫情专家组讨论,由专家组成员签写解除意见后予以解除,同时要求保存好原始记录表;二是做好个人防护,继续组织学习新冠肺炎的相关方案;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完善新冠肺炎相关资料,及时分类归档,对居家观察的人员开展健康教育,并对每个村劝导点开展消毒登记指导;镇党委政府积极汇报工作,做好材料归档工作。(县疾控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