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谢饵山劝导”助力战“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结合全县依法防疫工作实际,219日,县司法局主动作为,连夜创作藏语说唱脱口秀普法栏目《谢饵山劝导》——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微视频,以口头说唱的形式和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艺术地反映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及应知应守法律规定,使群众能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支持和配合防疫工作。

该局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推送《谢饵山劝导》——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后,在短短的一小时内累计转发播放达10000余次,宣传面广、辐射到甘孜州乃至青海省果洛州。

目前,《谢饵山劝导》已创办了五期藏语宣教脱口秀,宣传内容包括草场纠纷、婚姻家庭纠纷、交通安全等常见典型案例相关的法律法规,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欢迎和认可,达到了普法教育的效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