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污普办验收组来壤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7日,州污普办验收组对壤塘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验收组按照《阿坝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州级验收实施方案》(阿州污普〔20201号)文件要求,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验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验收组依据《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验收表》的规定,对壤塘县污染源普查前期准备、清查建库、全面普查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验收。验收内容包括前期准备阶段工作(机构设立、人员配备、实施方案编制、经费落实、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聘和管理、宣传与培训)、清查建库阶段工作(普查调查单位名录库筛选、名录库建立、伴生放射性矿、入河排污口、生活源锅炉)、全面普查阶段工作(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数据审核、质量核查、特色亮点数据汇总)。

现场查验资料工作完成后,验收组对验收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对下一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阶段,壤塘县污普办将对二污普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认真总结,按照验收组提出的要求,切实做好资料收集归档工实现污染源动态管理。(县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