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18日,县审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将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南,作为加快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夯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论之源,必须原汁原味地学,学懂弄通,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要义,自觉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推进美丽壤巴拉建设。要充分谋划2020年工作,十三五收官之年,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县委审计委员会的悉心指导下,全面精准谋划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审计工作。要充分推动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推动政令畅通,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财经秩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壤塘一城两县三地发展战略全力保驾护航。(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