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科学技术厅到我县开展定点扶贫“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日,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杨品华带队到壤塘县布康木达村开展定点扶贫暨走基层活动。

冒着严寒低温,杨品华一行深入中壤塘镇布康木达村开展入户慰问工作。在走访入户过程中,杨品华详细了解了联系户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杨品华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帮村部门的大力帮助下,布康木达村整体面貌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布康木达村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感恩教育宣传,带领老百姓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奔康。他要求,在脱贫攻坚最紧要关头,我们要对照贫困村退出标准,迅速补齐贫困户提升短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全力帮扶布康木达村,加快推进帮扶项目建设,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希望布康木达村贫困群众要增强内生动力,树立信心,感恩奋进,共同努力打好贫堡垒攻坚战。(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