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政协委员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20日,县十三届政协委员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主持开班仪式。全县在家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通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就脱贫攻坚政策及迎检工作作了培训。

会议指出,经过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以及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实现脱贫摘帽指日可待。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以委员助推行动为载体,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多一份担当、多一份付出,在助推脱贫攻坚的行动中彰显出委员风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贡献出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全体政协委员要从完成政治任务的高度,全面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清零以及迎检工作。

会议还对县十三届政协四次全会提案办理工作及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