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州“法律政策七进”藏汉双语宣讲团来壤开展秋季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近日,阿坝州法律政策七进藏汉双语宣讲团到尕多乡、中壤塘镇开展秋季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队向牧民群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了七五普法规划目标全面落实。宣讲团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了贫困家庭维权、非法放贷、依法规范民间调解等政策法规,让贫困母亲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也让孩子们知道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违法的、什么是犯罪的,真正做到懂法、知法、守法、护法,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次宣传,充分提高了法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群众反响。

本次宣讲活动,受教人数达1300余人,活动向广大农牧民和学生共发放藏汉双语典型案例、律师讲法等普法资料1000余本。(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