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0日,我县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对全县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县财政局有关股室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就2020年度部门预算软件操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现场演示,对各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一要依法依规遵守预算法等法律法规,落实人大、审计等监督要求,加强财政收支管理。要优化结构。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控一般性支出,集中财力保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讲求绩效。突出绩效导向,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完整、准确上报预算数据。(部门动态,财政审计,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