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实事求是找差距 践行承诺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2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府党组在家成员、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非党副县长、县政府办班子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按照要求,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活动,深入查摆自身不足,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部分,书面学习了《准则》《条例》,通报了县主题教育办在宗科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和县委严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标准和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政府党组主题教育。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建设和分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回答有没有问题,有什么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真正达到了检视问题、促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唐志强强调,一要说到做到。要认真梳理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逐条整改到位,不说空话。二要久久为功。按照各级对主题教育的要求,瞄准目标任务,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好、实施好。三要见到实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确保在思想、工作方面都有较大进步。四要贡献力量。集思广益为建设效率更高、形象更好的政府班子,为一城两县三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