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20日,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德发同志委托,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和审计局班子成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唐志强围绕在党的历史进程中,回顾党的初心使命,讲述了建党98年来,经历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四个历史时期的情况;围绕在巨大的成就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通过详细的数据比对展现了建国70年来,我国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区域协调、对外开放、生活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改革开放40年来壤塘县在经济总量、基础设施、民生事业,产业发展、城乡面貌、生态环境、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围绕在坚守初心使命中,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提出了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做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做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做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的要求。

唐志强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少数,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敢想敢干、敢抓敢管,务实作风、廉洁自律,推进分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府办党员干部作为承上启下的枢纽、领导决策的参谋、推动工作的助手,要努力做学习型干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服务好中心、服务好大局。县审计局党员干部作为监督审计经济活动的守门人,要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守职业道德,依法行政、廉洁从审,发挥审计免疫功能作用,低风险、高效益,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规范运行。

唐志强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开创新时代壤塘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新征程而努力奋斗。(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