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色达两县边界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边界联防协作,促进边界和谐稳定,近日,甘孜州炉霍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壤座谈商榷边界联防工作事宜。县委副书记张万贵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壤,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泽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万贵指出,壤塘、色达两县山水相依,人脉相通,民风相通,友好合作源远流长。在两县多年来的共同努力下,搭建起边际协作共建平台,形成了合作共赢的有利局面,确保了两县边际地区的和谐稳定,增强了边际地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睦邻友好,加强合作交流,共保平安、共护稳定、共促团结,共同为边界地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作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会后,两县参会人员代表还就共同维护边界地区和谐稳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将齐抓共管、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