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世升到壤塘县开展蹲点调研和“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结合两联一进工作要求,106日至8日,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一行到壤塘县,通过走村入户、走访慰问、召开主题党课报告会等方式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工作调研。


苏世升一行到蒲西乡、上杜柯乡、岗木达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等地,围绕人社扶贫、返乡创业、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等工作,对蒲西乡农民工创业点、上杜柯乡和岗木达乡便民服务中心就业与社保窗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蹲点了解就业社保和扶贫工作情况,查阅就业创业一库五名单和社保工作台帐等工作资料,并现场进行了工作督导。

尕多乡,苏世升一行围绕爱国、团结、守法、感恩主题和六大任务落实,与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尕多乡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向尕多村、曼木达村30余名党员作主题党课报告。尕多村委会活动室和阳光部落扶贫基地,苏世升结合人社职能职责和联系村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民生工作存在的问题、矛盾纠纷隐患、基层组织建设短板等,同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负责人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沟通交流。苏世升一行到尕多乡部分三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三老干部3户贫困户家中,现场协调解决了贫困户子女高中转学和农产品销售等现实困难问题。

壤柯镇卓珍唐卡绘画传习所和宗科乡拉花壤巴拉石刻传习所,苏世升围绕农民工就业创业和劳务品牌培训等工作开展调研对传习所在传播民族民间文化、助力老百姓致富增收、发掘培养就业创业人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现场对新办和办好技能培训学校等事宜进行了政策指导,鼓励他们为培养培训各类人才、状大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等作出更大的贡献。(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