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14次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6日中午,县政府党组召开第14次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及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韬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顺利召开,意味着县政府党组已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政府党组及政府党组成员要在县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配合省委巡视、脱贫攻坚、项目谋划和县政府分管工作等八个方面走在前列、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党组及政府一支部要严格按照各级要求,不折不扣开好启动会,安排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县政府班子成员、政府办班子成员要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确保在主题教育中有新变化新成效。(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