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寄宿制小学“色准劳模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团队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积极推动育花园般校园建设,推动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创新,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教师队伍,近日,色准劳模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县寄宿制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县政府副县长谷尕尔莫出席揭牌仪式。


色准现任县寄宿制小学校长,从业以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先后荣获四川省双语教育教学先进工作者,四川省、阿坝州三八红旗手四川省先进工作者”“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是壤塘县教职工的优秀代表。她所编写的论文《论小学藏文教学》《浅析双语教学》等服务于当地教育发展。在日常工作中,色准坚持带领师生探索适合民族地区教学改革,探索出了三种教学模式并行的教育教学方法,不同模式的师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真正做到了相应国家民族团结进步的号召。

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仲晓蓉为色准劳模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达尔吉一行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了色准同志一直以来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希望老师们在色准劳模工作室的带动下,为壤塘的教育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达尔吉说,壤塘的发展根本是人才,学校的灵魂是教师,希望所有教师要永葆赤子之心,用无尽的感情,刻出壤塘灵魂

最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县政府副县长谷尕尔莫还慰问了机关幼儿园一线教职工,并送上了慰问品。(微壤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