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图书馆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按照“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总要求。
3月5日,壤塘县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爱心传递·书香满溢”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全民阅读社会新风尚。
3月5日上午,县图书馆在政府广场开展了“学雷锋·送图书”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选了弘扬正能量的优秀图书300余本,赠送给过往市民。县图书馆的红色经典图书和科技类、少儿类书刊吸引了附近的群众前来观看,纷纷挑选符合自己口味的书籍。在送书环节,市民们争相咨询,他们把书籍拿到手里,如获至宝,纷纷表示希望县图书馆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近年来,壤塘县图书馆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中,形成了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让越来越多的群众感受到文化惠民政策实实在在的福利,推进了人民群众整体素质的提升。(县融媒体中心,县文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