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一场温暖的赠书现场让童心梦想在此萌芽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9日,壤塘县图书馆组织志愿者在县寄宿制小学开展2024年壤塘县图书馆“赠书活动·传递关爱与智慧”活动。 

赠书现场,志愿者和老师们将书本整整齐齐摆放好,同学们有秩序地排好队伍,以昂扬的姿态齐聚在操场上。接着,由志愿者和老师将崭新的图书发放至同学们手里。拿到图书的同学们个个脸上春光满面,笑容堆满了整个校园,许多同学还未到教室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就地读起书来。

赠书现场,志愿者们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并建议老师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孩子们进行集体阅读或分享阅读。此外,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了壤塘县图书馆的概况,告知他们节假日期间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欢迎大家积极到图书馆阅读学习。

据悉,为确保此次赠书活动的顺利进行,壤塘县图书馆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一批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阅读的绘本、科普读物和故事书,共计3000册。确保内容健康向上、图文并茂,能够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此次赠书活动覆盖全县12所中小学。

壤塘县图书馆送书进校园活动是一项富有意义且成效显著的活动。它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宝贵的图书资源,也为他们打开了一扇通往知识世界的大门。(县文体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