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举办国家级电子商务暨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日,壤塘县国家级电子商务及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在岗木达镇举办,岗木达镇各村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农牧民群众自主创业就业能力,培养一批能够从事电商的人才,丰富农牧民群众创业增收渠道,力促群众掌握电商经营技能,为培养乡村振兴新农民,实现本土化人才培养、本土化农特产品经销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根据学员文化程度及实际需求,通过接地气讲解方式,向农牧民群众开展电商基础知识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以身边人”“身边事向群众系统讲解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网上开店流程、微商经营技巧,就村民在网络销售农产品以及如何结合本村实际、个人需求创新经营等方面提供细致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农牧民群众技能水平,拓宽致富增收途径,为帮助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稳定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