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壤塘县公路路况和路域环境,保障畅、安、舒、美的良好行车环境,自8月起,壤塘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壤塘县辖区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一是对辖区内非交通广告牌、乱搭乱堆物进行清理,保证路面、边沟、涵洞整洁无杂物,做好路容路貌整修;二是加强对辖区路段公路桥梁、沿线设施、标志设置及绿化等情况进行监管,及时消除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隐患,全力打造优美畅安的道路环境。

为保障沿线群众和道路交通从业人员的出行安全及良好的出行环境,壤塘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人员连续作业,在短时间内恢复了辖区的安全通行能力及美观路域环境。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挖掘机1台,运输作业车1辆,共整治路段500余公里,清理违法搭建围墙3处,非交通广告牌36个,施工污染路面4处。有效消除了辖区公路沿线的安全隐患,美化了路容路貌,净化了通行环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下一步,壤塘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