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王甲深入石里乡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杨贵香)9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甲带队深入石里乡开展综合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勇、县政府办主任艾志勇、石里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甲一行到石里乡,听取了该乡基本情况的汇报,到石里乡各村,实地察看了藏香猪养殖、中蜂养殖、青杠木耳种植等产业发展、庭院建设及自建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甲都认真聆听村干部关于产业发展现状与谋划的汇报,了解各村产业就业、防返贫监测、地质灾害、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甲对石里乡的产业发展、六新工作、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乡村两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六新工作要求,全方位、高标准推进石里乡各村综合发展。

王甲指出,石里乡从最初的各种约束再到目前产业的壮大,老百姓的观念转变离不开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要感恩奋进、不忘初心,乡村干部要抢抓机遇、揪住优势、超前谋划,一届接着一届干,带动群众感念党恩,发挥主人翁意识,在巩固现有脱贫攻坚成果下,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要团结和谐、亲如一家,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争做乡村振兴的拓荒者”“参与者,坚决不当看台上的坐客,要干给群众看,带动群众干,上下一心,共同进步;要思路清晰,敢于创新,立足现有资源,带动群众解放思想、移风易俗,扬长避短的同时取长补短,清晰定位石里发展模式,突破发展瓶颈。

王甲强调,石里乡要展望未来、敢想敢做,乡村两委要同群众凝聚起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拼的强大合力,要争当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的示范乡镇;要争当小产业、大凝聚、凝心聚力的先进乡镇;要争当乡村振兴六新工作的模范乡镇。(县融媒体中心、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