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举行2021年夏秋季定兵及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3日,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杜玉伟主持召开壤塘县2021年夏秋季定兵及欢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志强,县人武部副部长吕佳杰及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县征兵领导小组纪检组同志宣读《定兵会纪律》,杜玉伟同志介绍今年夏秋季全县征兵工作情况,明确2021年夏秋季新兵征集任务数。

会上,体检、政审、教育、纪检等各组负责同志综合会审5名双合格青年情况并进行了发言,会议最后确定5名双合格青年为今年应征入伍对象,并为预定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唐志强要求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不放松,严格把关,严格按照标准执行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要抓住程序完善不放松,继续加强领导,认真做好后期工作。积极主动对接接兵部队,充分考虑输送途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和应对措施,全面做好清点、输送、交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抓住廉洁征兵不放松,做好预定兵的公示,加强纪检监察。

他希望全体新兵要倍感光荣,一心向党、心向军营、心系家乡,发扬家国情怀,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永远跟党走的优秀军人。要强化学习,到部队后坚决服从指挥,严守部队纪律,自觉践行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切实把报国之志化为卫国之举。要打造品牌,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发扬壤巴拉精神,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