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卫健委主任张佩如到壤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兰成强)为进一步深化“两联一进”群众工作,8月9日,州卫健委主任张佩如到壤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中壤塘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张佩如到中壤塘镇各村和镇卫生院等地,实地察看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卫生计生、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衔接、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张佩如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镇政府与镇卫生院要相互配合,多交流、多沟通,切实在防疫关键时刻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扎实推进。


随后,张佩如来到联系户若木娜家中,与若木娜一家人围坐一起聊家常,详细了解若木娜家庭人员、住房条件、子女教育、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他鼓励若木娜要自力更生,遇到困难要勇于面对,积极面对,坚持做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与到当地开展的各项发展事业当中。(县卫健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