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上壤塘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23日,上壤塘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出席会议,上壤塘乡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及村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基本知识、流行现状、防控措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人员排查及环境消杀等内容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不断抓实、抓细、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体系,坚持将责任明确到点、到人,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有效整合乡政府、乡卫生院、乡派出所及村两委资源优势,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强化宣传动员,加强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及组织动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