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民政局到壤督导疫情防控和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23—25日,州民政局调研员王晓成到壤督导疫情防控和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王晓成认真听取了各敬老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台账、场所消防消杀、值班值守、老人心理疏导及食宿后勤储备保障等情况。王晓成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各敬老院监督管理。在未接到省、州相关解封文件之前,各敬老院要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防病源输入。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各敬老院安全度汛。要以安全为中心,继续做好食品、消防、个人等安全工作,全力保障特困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茸木达乡德萨村、南木达镇南塘村,王晓成实地查看了民生项目推进进度,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等情况。他指出,要紧抓项目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质量,在有效时间范围内完成项目及资金的兑现,达到省州下达施工进度目标要求,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