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德发深入中壤塘镇、南木达镇调研旅游产业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树英818日,县委书记张德发深入中壤塘镇及南木达镇调研旅游产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福俊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德发一行先后深入壞巴拉时轮藏医药传习所、壤巴拉非遗传习创业园、南木达汉裔名匠藏式家居厂等地沿途察看了中壤塘镇景区环境卫生、河道建设堤坝、生态环保厕所、南木达风貌改造等情况。通过现场看、实地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旅游建设和旅游商品开发营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研究了景区建设运营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调研中,张德发指出,推动壤塘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有效抓手,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迫切需要。经过近几年的精心打造,中壤塘镇作为国家4A级景区,已成为全县旅游业一张靓丽的名片。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文旅产业发展相关精神,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确保在建的项目尽快完工,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要紧盯细节,加强调度,无论是景区整体风貌的协调统一,还是一砖一瓦、一墙一面的色调搭配、各场馆布展等各方面都要讲求精雕细琢、细致入微。要齐心协力,精心管理,扎实做好景区基础设施修缮维护,精心规划建设高品质民宿,提高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真正让八方游客慢下来、留下来、住下来全面提升景区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首先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对污水处理噪音污染、生活用电等问题做好统筹规划,以基础设施带动产业,以产业带动发展,以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就南木达镇藏式家居厂及汽修厂,张德发要求各主体单位和乡镇要保障好房屋安全,做好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确保各项事业安全平稳推进。县融媒体中心、中壤塘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