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27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甲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57次政府常务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关于做好当前节能审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通知》。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四川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85日)》《阿坝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四川省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阿坝州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了《阿坝州2021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阿坝州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壤塘县20211—8月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壤塘县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壤塘县2020年财政决算及2021年以来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壤塘财政局关于政府会计委托代理记账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关于〈河边街拆迁户拆迁安置分配方案(草案)〉的报告》《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6·20尕古玛沟山洪泥石流灾毁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审定了《壤塘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级领导安全生产包保责任清单〉〈壤塘县级领导对口联系重点企业责任清单〉的请示》《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请示》《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置收费标准(试行)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壤塘县污水处理收费标准(试行)方案〉的请示》《壤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1年汛期农村房屋恢复重建项目资金补助方案〉的请示》《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审定〈壤塘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风才,副县长凌悦、代胜利、杨福强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鱼托寺管委会主任泽朗,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副局长康兵,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毅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班子成员、法律顾问,目督中心、政府部门及11个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