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扎实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促进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壤塘县扎实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617该县抽派精干力量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完成全县所有地灾隐患点和11个乡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817日,排查出问题和安全隐患78个,针对地灾隐患排查出31处较危险隐患点47个乡镇需完善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能立即整改的已完成整改,需要长期落实整改的,已落实相关防灾措施。


排查整治前,该县梳理了排查工作的重点内容清单,深入乡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向广大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按照《壤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随时开展督促检查工作,确保排查整治到位。(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