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王甲到南木达镇、中壤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甲到南木达镇、中壤塘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政协副主席甲央洛州参加调研。


在南木达镇听取了关于基层党建、民生事业、乡村振兴、市政管理、疫情防控和“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王甲指出,一要抓好城镇建设。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与县级部门沟通协调,通力协作;严把质量关,把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做好、管好、经营好。二要守好城镇规划。坚持底线思维,源头上把控好,同舟共济、干群齐心,共同守好城镇规划的底线。三要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坚持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拼”为工作方向,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谋划、同步推进。四要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坚持挂图作战、以案促改、立行立改,严格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和要求,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真刀真枪坚决抓好整改。五要做好三防一安全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查摆不足、精准攻坚,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六要做好产业促增收工作。产业发展要精准定位、精心规划、因地制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并提升脱贫质量,形成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互支撑的良性互动格局。七要进一步用好平台。将涉藏地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的经验用好、推广好,真正实现“让网络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

在中壤塘镇王甲一行实地调研了壤塘村云端酒店、壤巴拉云端系列产品和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缝纫培训班)等,详细了解了壤塘村产业发展情况。

王甲强调:党委政府要给予村集体产业发展大力支持,切实壮大村集体产业规模,实现农牧民群众持续增收,做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南木达镇、中壤塘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