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付玉芳)7月25日,县委书记张德发组织召开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县委常委杨勇、刘风才、吴松泉及有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农牧局、县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及11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州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文件及精神》;书面通报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乡村振兴5大牵头部门负责人及3个乡镇就2021年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依次做了发言。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通报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近期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与会领导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张德发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决定性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战后,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突出党建示范引领,以实施乡村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项目建设提升为重点,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强化资金、人才等投入保障。

张德发从认识和重视、运转机制、牵头履职、工作推进、核心重点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实际,按照“5+3”目标任务,以“两建、四带、六改”为工作抓手,扎实推进“六三”工程,“五三”行动,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壤巴拉家园奠定基础。(文:县融媒体中心,图:县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