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2021年“壤巴拉节”安排部署会在中壤塘镇藏洼寺管委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树英)为迎接“壤巴拉节”的到来,7月2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在中壤塘镇藏洼寺管委会主持召开“壤巴拉节”安排部署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壤巴拉节”筹备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壤巴拉节”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宏斌指出,“壤巴拉节”的举办关乎壤塘的发展、民生和稳定,是展现壤塘对外形象的一个节日,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预防好社会矛盾,高质量、高水平举办“壤巴拉节”,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开展活动中,各乡镇要积极引导僧人和群众参与其中,加深干群鱼水情,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有关部门要加强“壤巴拉节”宣传报道,通过各种平台和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壤塘、认识壤塘,提高壤塘知名度;有关部门要加强“壤巴拉节”安保、环境卫生、安全隐患、交通保畅、通讯、电力等工作,做好保障,确保“壤巴拉节”顺利开展。

孙宏斌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务必引起重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对“壤巴拉节”外来人员的检测、防护、隔离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就景区部分需要维修维护的地方,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进行整改,把壤巴拉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孙宏斌希望,各相关部门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这个民族节日办好、办实、办成功,努力把“壤巴拉节”办成一个隆重、热烈、精彩、人民满意的民族盛会。

会后,孙宏斌一行还现场察看了“壤巴拉节”期间活动举办点,提出了整改建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