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德发深入杜柯和上寨片区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一行深入杜柯和上寨片区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开展工作。

张德发一行先后到吾伊乡壤古村、宗科乡八家寨、蒲西乡斯跃武村腾都驿站,对公路沿线滑坡点、村内老旧基础设施以及影响村容村貌的杂物堆放点、破旧围栏等整改事项进行现场督导安排。

张德发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也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所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号入座,高质量、高规格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宗科乡八家寨操场坝子、基础设施以及其他村内乱象等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在建设中考虑人性化建设需求,做到美观、实用等。


张德发对吾伊乡壤古村文化墙的设置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相关乡镇借鉴推广;对该村温泉地盘选址给予了建议;对村内年限较久远的破旧留置房要求拆迁整改等;并对壤古村下一步驿站修建规划进行了分析。

在蒲西乡斯跃武村腾都驿站,张德发对周边围栏修建、村河堡坎修建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相关部门采取以工代赈的整改方式加快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