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9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有关问题解读》。

会议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实施办法》;会议传达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全州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2021年全州“五一”黄金周旅游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全州2021年服务业和商贸流通业统计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壤塘县2021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壤塘县2021年4月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卫生和健康局关于2020年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计划生育目标考核抽查结果的报告》《壤塘县行政审批局关于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会议审定了《壤塘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审定〈壤塘县本级2020年动态调整行政权力指导清单〉的请示》《壤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1年政府代缴困难群体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代缴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审定〈壤塘县乡村振兴农村户改厕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审定〈壤塘县乡村振兴美丽壤巴拉家园建设居家环境改善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2021年革命老区转移支付项目安排〉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2021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项目安排〉的请示》《壤塘县水务局关于审定〈2021年度防洪抗旱抢险应急预案〉的请示》《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审定〈壤塘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定〈2021年地质灾害防御预案〉的请示》《壤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定〈2021年度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以上请示事项。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壤塘县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技术服务费的请示》《壤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壤塘县县级干部周转房宿舍建设项目增减量的请示》《壤塘县卫生和健康局关于解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设备采购缺口资金的请示》《岗木达镇人民政府关于解决竹清沟、竹柯沟水源地保护区修复建设资金的请示》《中共壤塘县委统战部、壤塘县民族宗教局关于解决2021年度民管会主任、高僧大德、青年僧尼爱国主义教育培训资金的请示》。《壤塘县目标绩效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拨付2020年度第二部分目标绩效奖金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以上请示事项。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县长代胜利、杨发义、康术元、李文勇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鱼托寺寺管会主任泽朗,壤林局副局长康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毅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县级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长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