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2020年封山育林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2020年封山育林项目主要分布在南木达阿斯玛沟,面积2666.67公顷,涉2个作业区、2个林班、34个小班,封育与管护年限共4年。该项目根据政府采购程序确定中标单位,并由中标单位选用项目所在地具有劳动力的农牧民参与实施。

6月7日,施工队员在保留原生植被不受破坏的情况下,整地为人工穴状,规格按“上底×下底×深”为“20×20×30”cm执行,窝穴按“品”字排列,完成封山育林灌草型封育地块补植高山柳48000株,面积50hm2。

5月中旬以来,根据林地立地条件和地内现有植物生长情况,按适地适树适种源的原则,钉耙梳土后人工撒播草种“多花黑麦草+垂穗披碱草”32585kg,面积677hm2。

通过该项目的整地、补植、撒播,阿斯玛村累计参与263户263人,共计用工6160个,人均增收2810.6元。项目的实施,符合《壤塘县2020年封山育林项目实施方案》及相关要求,下一步将尽快完成后期工作。(县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