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9日,壤塘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张万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胜,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及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阿坝州州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选拔乡镇事业编制人员等五方面人员进入乡镇领导班子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壤塘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壤塘县工商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壤塘县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壤塘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宣传报道实施方案》《壤塘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议事协调机制》《壤塘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

严华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选树忠诚干净担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和基层政权的重要保障,是实现十四五蓝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做好换届工作,事关全局、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从大局和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清明、干部清正、作风清新。

严华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换届工作各项政策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政策落实无偏差、程序执行不走样、选人用人不失准。各成员单位要统筹力量、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对上主动加强沟通衔接,对下积极加强联络指导,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无缝对接,共同确保整个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开展。

严华要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动摇,加强领导、严格把关,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方向正确。要把工作统筹到位,做到换届和其他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力量组织到位,加强分类指导、督查督导、宣传引导;要把责任压实到位,做到共同履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